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对标先进、学习典型”学习研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深化对标先进、学习典型工作通知,1024日下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典型、找差距,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带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第一篇《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

焦裕禄虽然去世了,但他在兰考土地上播下的自力更生的革命种子,正在发芽成长,它带给兰考人民的毛泽东思想的红灯,愈来愈发出耀眼的光芒。他一心为革命,一心为群众的高贵品德,已成为全县干部和群众学习的榜样。这一切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天已化为强大的物质力量,推动着兰考人民在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大道上继续奋勇前进。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中《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徐工集团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选篇,结合软件学院新工科发展教学实践,对标先进典型,结合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为学院发展聚力。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还就落实省委“七赛七比”工作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深刻认同将在工作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波澜壮阔的社会实践中的巨大指导作用,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省委部署“七赛七比”具体内容,“七赛”是指:“赛敢为人先,赛担当作为,赛优良作风,赛能力本领,赛精准服务,赛制度创新,赛纪律规矩;”“七比”是指:“比谁更能抢抓机遇,比谁营商环境更好,比谁双创平台更优,比谁人才集聚力更强,比谁项目落地更多更快更好,比谁优势特色更突出,比谁稳中求进更有成效。”

田云飞强调,学习交流研讨的目的在于提升,通过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更加清晰明确,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识要更加深刻,下一步工作,步调要紧,担子要重,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