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根据《曲阜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计划》安排,软件学院联系各领导干部分别在不同班级举办了工作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冀贞友联系2019级软件工程1班。冀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解学校后勤管理的发展与规划,并对多发的安全教育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告诫同学们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科建设也是冀书记反复强调的重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设当中,为国家做贡献。

后勤管理处处长左兴才联系19级物联网工程班。左处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予同学们大学生活建议,他明确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要有家国情怀,懂得感恩,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联系19级软件工程4班。张副处长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从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的未来规划。张副处长对班风建设和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就业、考研、生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希望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徐新农联系18级软件开发班。徐主任向同学们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告诫同学们要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不畏险阻、勇于担当,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砥砺奋进、主动作为,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奉献青春力量。

“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制度,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了我院学生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领导干部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