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软件学院举办电脑义诊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顺利开展了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服务同学,热心公益”,为老师们同学们解决电脑存在的各种有关问题,提升老师和同学们的计算机相关知识的学习。经过一天的热心服务,主要为同学们进行了除尘、硬件维修,病毒查杀、驱动安装、系统优化、系统故障排除等一系列计算机维护工作,切实为师生带去便捷。活动引来众多学生驻足,他们纷纷咨询相关的电脑知识,以及电脑的注意事项等。党支部同学为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并悉心向同学们讲解疑惑,他们负责的行为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与真挚的感谢。现场热情的解答和忙碌的身影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横幅相映成辉,共同形成了校园内一道温暖人心、积极向上的风景线。

此次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之一,是一次公益性的面向全校师生服务活动,不仅为师生带来了便捷,而且培养了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的奉献精神,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和服务交际能力,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