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讲党课:发扬三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丁玉岱)6月29日11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王茂励在学院会议室围绕“三牛”精神,为本科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发扬“三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回望百年党史,不管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最终在每一次磨难和考验中逐渐强大,屹立不倒。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蕴含着中华儿女在逆境中顽强奋起、自强不息的精神密码,也必将引领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王茂励结合党史阐述了“三牛”精神的时代内涵,指出,只有继承为民服务、不断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才能在历史长河中站的住,站的稳。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既要领悟“三牛”精神的时代意义,更要“明责任,讲担当”,怀着成才之梦、报国之梦、创新之梦书写新时代答卷。

 王茂励院长的党课,让“三牛”精神深深烙入大家心底。展望未来,道阻且长。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三牛”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