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学院党委委员。大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范瑞红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的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范瑞红就本次党员大会前期筹备工作、酝酿产生补选党委委员差额人选名单、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人数、大会议程等方面向大会作了通报。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根据选举办法大会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2名新的学院党委委员分别是王茂励、王玉德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选举王茂励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田云飞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要求全体委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尽责实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谋求党建工作上有新突破,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上有新提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跨越,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工作新发展。

全体委员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认真履职勤勉敬业砥砺奋进,推进学院新发展!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