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在专题研讨环节,田云飞强调,通过学史,自觉立大德,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就是要将对党忠诚作为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点,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为民服务,敢于承担,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其次是通过学史,自觉守公德,厚植党性之根。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再到如今取得的各种历史成就,靠的是民族团结的力量,依靠的是人民的力量,从本质上说就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最后通过学史,自觉严私德,夯实立身之本。只有严于律己,慎独慎微,以俭养德,不断练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功夫,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