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9月2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院长王茂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田云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教职工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科研教学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教师们要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二是要依托学院科研平台,加强团队建设。教师们要善用集体力量,平时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多提升,依托学院教师力量,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放在关键位置,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王茂励传达了副校长夏云杰调研学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部署了近期的职称评审工作,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教学业务能力,提升科研能力,积蓄力量、抓住时机、奋勇创新、全力突破,力争实现学院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



范瑞红传达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进展,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大家树立“教书育人、护生成长”的安全观念,共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发展。本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师集中优势开展科学研究的攻坚意识,同时也巩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