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尺讲台传知识,以赛促教提能力——我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张懿、刘宇)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12月4日上午8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联教室四和教室五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副院长马旭出席比赛,孔祥和、高仲合、刘建磊、齐苏敏、黄勇坚、苗深花、李洪亮、赵建平、秦文华、鲁大营等专业老师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比赛分两组进行,分别由张懿、刘新主持,13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在20分钟的授课时间内,参赛教师们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精炼的教学语言展现了精彩的教学艺术,各显其才、尽展风采,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专业的教学课堂,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风采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个性与风采。最后,评委老师对教师普遍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充分肯定了教学基本功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并就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充分发挥了教学基本功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融入现代教学方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与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