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伟大盛世,青春有我 ——我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讯(通讯员:相青 商硕 摄影:郑加强5月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410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我院领导参加观看本次直播


我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直播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肯定了百年来中国共青团为党和人民所贡献的巨大力量,并向中国共青团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青团表达了党和祖国人民的殷切期待,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田云飞鼓励同学们要练就一颗红心,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以奋斗的姿态抒写青春华章,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同学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清晰认识自身使命,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观看本次直播的教师代表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参会人员近距离学习体悟了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了筑牢政治忠诚的决心,强化了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