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2022年7月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会议室4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办公室主任王玉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范瑞红主持会议。



田云飞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安排,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离校审批、返校报备等手续;同时,强调暑期要加强实验室、机房、服务器等设备的管理,解决学生留校期间的日常需要,值班人员的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以备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和稳定。



最后,范瑞红强调,加强对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管理,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暑期社会实践新闻稿件审核流程,指导教师严格把关,保证稿件质量,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