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崔城豪 摄影:李宝倩)为推进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社会实践成果质量,7月20日晚上20: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丁允念、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就业实践部干事任君玮、马壹翔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任君玮根据各实践队伍投递的简报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各实践队伍要认真书写实践简报、提高简报质量、增加高层次简报投稿数量等要求。随后,马壹翔针对中国青年网的投稿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格式、字数、内容、配图等方面对各实践队伍做了具体要求,同时以近期投递的稿件作为案例,点明了各实践队伍在简报写作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针对不同类型的稿件提出了不同的写作要求。最后,丁允念对会议进行了的总结,强调各实践队伍在实践过程中要把个人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开展社会实践,认真书写实践简报和实践报告,争取打造高质量社会实践成果。



本次线上会议的顺利进行,明确了社会实践简报的写作要求,集中解答了社会实践团队在投递简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指明了写作方向,也为后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