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关于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王宇7月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腾讯会议举行关于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计划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茂励主持。

本次会议针对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规划进行了线上讨论。王茂励传达了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经验,并在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校企联合办学、学院治理和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田云飞、王茂励就未来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任务举措和指导意见。

经过群策群力,会议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为学院的特色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为未来五年的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我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供稿审核:王 宇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