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东野忠昊 摄影:王文凤)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10月28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410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丁允念主持,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丁允念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从多个方面落实好学生安全工作:一是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构筑网络安全屏障;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引导,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增强辨别是非能力,规范日常言行;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发现问题即行即改,及时补漏,落实到位。最后,丁允念提出要做好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摸排,做好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督促学生将安全问题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此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安全工作意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学生安全工作新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落实提供了安全保障。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