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软件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高万英)7月3日下午14:30,2020年软件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线上宣讲会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行。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范瑞红出席会议,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范书记向三位同学分享经验的大赛获奖者表示感谢,肯定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范书记强调,学生应该励志勤学、勇于探索、求真务实,提升学生自身科技创新的能力,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随后刘帅、倪睿康、蒋伦伦三位同学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享项目指导心路历程,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如何选题、项目设计思路展开,就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自习讲解,并将自己参与的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的心得与体会分享给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就专业问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抒发自己所惑,三位同学就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回答,赢得了各同学的赞扬和认可。

此次创新创业宣讲会是一个别样的课堂,使软件学子对科技创新赛事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意识到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得到必要的帮助和指导,提高了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

来源:软件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