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软件学子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已经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共有三支队伍荣获区域赛一等奖,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八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的影响,发现杯的比赛时间一度调整,但这依旧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我院入围队伍在王玉田、公冶小燕、谢兆贤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备赛。软件学子对自身作品阐述明确、条例清晰,经过线上激烈角逐, “为健康干杯”团队的“松柏——守护青年人健康”项目、“信息十足”团队的“信息管理平台”项目以及“菲特Five”团队的“文绗雅制”项目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Live in the moment”队等三支队伍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卡路里小队”等八支队伍荣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开展使我院学子积极提升创新能力和设计能力,不仅开拓了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程序编码水平,为其日后的社会发展道路铺垫夯实的基础。

据悉,“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一场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软件设计大奖赛。大赛本着“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的宗旨,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激发学习软件的兴趣,为行业发现中国软件的未来之星。

来源:软件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