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高万英)10月17日上午,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我院实验室举办。教务处副处长朱献贞,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加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副书记田凯、副院长倪建成莅临比赛现场巡视监督。

从上午九点开始,比赛历时4个小时。100多名参赛选手以一尺键盘为赛场,以敲出一符符跃动的代码为利器,以生成一道道鲜活的指令为战戟,针对自己的编程方向,熟练的使用相应的编译器。一行行代码不断地显示在电脑屏幕上,神思敏捷的同学们大脑飞速运转,成功运行代码,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编程问题。整场比赛激烈而有序,监考小组对考场进行严格监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更提高了同学们计算机实际操控能力,为我校信息技术类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实战平台,提升了大家的就业竞争力。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